本報訊(記者 侯莎莎)日前,市公安局西城分局椿樹派出所琉璃廠西街駐區民警李義兵,向轄區單位和居民群眾作述職述廉報告。市委常委、市公安局局長傅政華出席報告會,並與社區群眾代表座談。
  報告會上,李義兵從加強出租房屋管理、整治小門店防火隱患、化解鄰裡糾紛等方面,向轄區群眾彙報了一年來琉璃廠西街治安總體情況及下一步努力方向。轄區單位和居民代表現場對他進行了評議,並就出租房屋擾民、轄區內視頻探頭安裝等群眾普遍關心的問題建言獻策。報告會氣氛熱烈,現場不時爆發出掌聲。
  傅政華要求,首都公安機關要進一步深化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更加積極主動地接受社會監督,不斷創新群眾工作,進一步提升群眾安全感和滿意度,以實際行動推動首都公安工作再上新臺階,為實現“建設最安全城市和打造最廉潔警隊”的“兩最”目標做出新貢獻。  (原標題:公安局局長旁聽社區民警述職述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lumenvzchkq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