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濟南2月14日訊(記者 高擴) 2月14日,省政府公佈蜂業、煙葉、茶葉、桑蠶、中藥材5個特色產業發展規劃,要求把實施5個特色產業發展規劃作為我省新一輪農業轉型升抗癌食物有哪些級的切入點和突破口。這5個特色產業發展規劃期均為2014-2020年。
  省政府要求,各級、各有關部門特別是主產區政府要切實加大投入力度,增加和整合扶持資金,重點支持5個特色產業規模化經營、良種繁育、科技創系統家具新與推廣、示範園區建設、特色產品和品牌培育等。
  記者發現,5個規劃都提出要壯大發展相關專業合作社。比如養蜂業要支持建設20個養蜂生產示範合作社;茶葉方面重點打造20家市級以上的茶葉加工龍頭示範企業、示範合作社。其中《山東省蜂業發展規劃(2014—2020年)》提出,推行標準化、機械化、規模化養殖,建設蜜蜂壁蜂授粉、養蜂生產、蜂產品加工出口、優質蜜源四大優勢區域。到2020年,120群以上的規模蜂場由目前比重不足3餐飲設備0%提高到60%。
  (原標題:我省Ice-O-Matic製冰機5特色產業發展規劃公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lumenvzchkq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