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略胸痛警訊 心臟病患挽回一命 更新日期:2009/04/04 22:15 58歲的漢利先生, 因為胸痛 關鍵字排名去看 西服醫生,當時他還以自己 辦公室出租只是肌肉拉傷, 完全沒意識到是心臟病發作 土地買賣。 出院的時候,漢利先生決定參加院方的心臟康復計畫,從自己的?租屋肮〃葴D,找出造成他罹患心臟病的元兇,然後著手進行改善。在接受諮詢的過程,醫生發現漢利 節能燈具先生因為長期抽菸,造成血壓高,另外他的飲食習慣,則造成膽固醇過高。 除了戒菸,改變飲食習慣,漢利先生也在身體可 住商房屋以承受的範圍,做些戶外運動。根據過去參與康復計畫患者的成效,只要漢利先生未來一年能夠持之以恆,就可望降低心臟病復發的風險 小型辦公室。 生病的人只要願意改變生活習慣,就可以重拾健康,而同樣一般人如果能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也能遠離疾病的糾纏。 取自>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 永慶房屋rl/d/a/090404/51/1h9ul.html(此原出處網址已無效)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裝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lumenvzchkq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