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郭麗霞 李兵)昨天,本報新浪微博發起微話題討論,請大家說說心目中的好婚典是個什麼樣,引發讀者熱議。
  新浪微博@小唐囧子說:“心目中的婚典,應該根據每對新人的需求來打造,如主題式、室內戶外水底都行,形式不要太複雜,簡單溫馨就可以!”
  @豆米燒肉丁表示:“目前,中國婚慶公司都停留在以婚慶當日場布為服務重心,幾乎沒有一家能夠真正提供一站式的、讓新人不用太操心的婚禮相關服務。相信不久的將來,市場應該會有變化。”
  今天的微話題討論,中獎者為新浪微博@xfblue,請帶身份證到武漢晚報8樓夢工場領取禮品:由武漢凱撒宮商務會館提供的價值256元洗浴休閑自助餐票兩張。
  “愛情奧斯卡”微話題討論參與方式:新浪微博@武漢晚報,並對心目中的好婚禮發表個人看法。  (原標題:說說好婚典 給您送獎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lumenvzchkq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