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1日的食譜~~ 王政彰-香辣龍珠 材料: 龍珠500克  蒜末20克  辣椒末20克  薑末20克  蔥末20克  太白粉2大匙酥炸粉3大匙 調味料: 辣醬油2小匙 酒店兼職 米酒1小匙 雞粉1小匙 白胡椒粉少許 鹽少許 做法: 1. 酥炸粉加入少許水調勻成為粉?賣屋蒆?
2. 龍珠先加入太白粉、白胡椒粉和米酒抓勻,再加入鹽抓勻後,放入粉漿中沾裹均勻備用 3. 起一油鍋燒熱 花蓮民宿至170度,將龍珠一顆一顆從鍋邊放入,炸約3分鐘至熟透後起鍋,待油溫再次升高後,放回鍋中炸至金黃酥脆,再起鍋瀝油備用 4. 倒出鍋中餘油,先 租房子炒香蒜末、薑末和辣椒末,再放入炸龍珠略微翻炒後,加入雞粉、白胡椒粉和辣醬油拌炒均勻,起鍋前再撒上蔥末即可完成 蔡季芳-黑糖饅頭 材料: 中筋麵粉3杯 居酒屋  水1杯  黑糖1杯  乾酵母粉1小匙半  沙拉油1大匙 做法: 1. 取一個小鍋,倒入黑糖後,先從1杯水中取少許加入使黑糖濕潤,再開大火煮至溶化後,一邊搖動鍋子,一邊 賣屋繼續煮至顏色略微變深且香味變濃郁 2. 再熄火加入剩餘的水攪拌均勻,然後開中小火煮一下使糖均勻溶化,再熄火放涼成為黑糖漿備用 3. 取一個容器,先舀入3大匙冷水,並加入乾酵母粉調化放置5分鐘,再倒入中筋麵?辦公室出租誘丑A然後加入黑糖漿 4. 再以筷子攪成糰狀後,加入1大匙沙拉油以手揉至勻細,再蓋上保鮮膜放置發酵50分鐘備用 5. 將發酵好的麵糰取出,放在撒上乾麵粉的桌板上,先桿成大片並整型成規則狀的長方片,再桿成約1公分厚的長片狀後,捲?新成屋赤禷篫悃驉A再分切成小段 6. 接著在底部貼上防沾紙後,排入蒸籠層中,再噴上冷水使麵糰略微濕潤,並放置15分鐘二次發酵至表面呈現細緻感 7. 然後移入水已經煮沸的蒸鍋中,以大火蒸10-12分鐘後,熄火燜1分半-2分鐘即可完成 廚師叮嚀: * 麵糰也可以放入抹上少許 帛琉油的高密度塑膠袋中,擠出空氣並包好,再套上另一層塑膠袋,然後放入冰箱冷藏低溫發酵3小時以上 * 防沾紙也可改用紗布巾,但需泡濕至會滴水的程度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打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lumenvzchkq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