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幸 那天看見你出現 我稍稍的確認了自己是否有看錯 確認是你後,走向前開 節能燈具pan>口 賣屋打了招呼 你...沒回應 我想你是 個人信貸跟別人熱絡的聊天聊的很開心吧 其實,你若是故意 部落格不回應或裝成沒聽到我 我也不在乎 其實我很開心當年我的離開 更是慶幸我看清楚?部落格A這個人 對於愛情總是專一總是無條件犧牲的我 我實在無法接受你這樣的個性 你表白後的總總舉動都禁不起我 酒店打工的考驗 我對另一半並非要求很嚴苛 也沒有要找到十全十美的對象才肯嫁 但~至少要願意付出基本的關心跟包容吧 我寧 酒店經紀願找到一個真的愛我的人 我也無法強求自己隨便就跟一個看順眼的人交往 那天看見你後 我覺得我很慶幸 我很慶幸我們再度變成兩條平行線 好房網 我更慶幸以後我們沒有交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節能燈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lumenvzchkq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