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一隻跳蚤 俄羅斯空手道教練打死兩人 更新日期:2009/04/15 術後面膜 06:35 俄羅斯一名 買房子空手道教練,為了一隻跳蚤,打 宜蘭民宿死兩人。 二十六歲的俄羅斯空手道 室內設計教練跟太太在某個城鎮住旅館時,他太太被跳蚤叮咬 網路行銷,這名空手道教練當時喝醉酒,氣沖沖地指控住在隔壁房間一名六十一歲?信用卡代償k跟她兒子身上有跳蚤,還把跳蚤傳到他房間,導致他太太被跳蚤叮咬。這 裝潢名教練使用自己所學的空手道招式,把這名婦女跟她的兒子活生生擊斃。警方獲知消息後 長灘島,將這名空手道教練逮捕。 取自>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415/1/1hvbi.html 裝潢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代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lumenvzchkq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