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田地區召開脊灰等重大傳染病防控工作電視電話會議
  天山網訊(通訊員韓秋磊攝影報道)11月8日,為進一步做好和田地區脊灰等重大傳染病防控工作,提高對消滅脊灰和消除麻疹工作的長期性、艱巨性和複雜性認識,和田地區召開脊灰等重大傳染病防控工作電視電話會議。
  地委委員艾爾肯阿不都熱扎克出席會議並講話,行署副專員何軍主持會議。
  艾爾肯阿不都熱扎克要求,各縣市、各相關部門要進一步加強領導,充分認識消除麻疹和消滅脊灰工作的重要性;要深刻反省,建立健全常規免疫長效機制;要加強監測,有效控制麻疹、脊灰疫情傳播;要加強宣傳,切實增強群眾自我保護意識;要各司其責,強化監督,確保各項措施落到實處。
  會上,通報了近期脊灰等重點傳染病疫情形勢。
  地區衛生局、疾控中心等相關部門主要領導參加了會議】  (原標題:和田召開脊灰等重大傳染病防控工作電視電話會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lumenvzchkq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