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田牧場 時間:99年12月15日(三)晚上八點 小謙謙1Y9Min品田牧場 距離上一次來品田用餐 一晃眼也四個多月了 這天晚上再帶小謙謙來吃這厚實到家的好吃炸豬排 等待的時間 小謙謙已準備好餐 信用卡代償具知道要吃好料的囉 小謙謙的麥茶 開始點餐囉  這次點了海老沙拉豬排+海苔培根起司豬排(NEW) 一 保濕面膜樣喝著麥茶等待餐點  前陣子帶謙出門吃飯都是戰戰兢兢的很不受控制的小皮蛋 這天我一樣是剉ing 將炒香的芝麻研磨至七 西服分再淋上豬排醬  這小子餐點還沒上桌就先裝模作樣的吃了起來 無限續點的鮮嫩高麗菜絲  淋上香濃的芝麻醬真是宇宙超級無敵好吃 小謙謙吃了 房屋貸款好多的高麗菜絲喔 還續點了兩次 到後來還是一位服務生姊姊跟謙說 STOP 後面還有一堆美食他才暫停的 哈  好貼心喔 怕謙這一餐 全被高麗菜絲包了 還會細心叮嚀 等了約 術後面膜十來分鐘 我們熱騰騰的豬排上桌囉 好吃的越光米飯真的是又香又Q 其實謙本身就愛吃米飯 一碰上這好吃的越光米飯更是停不了口 很專心的舀著每一口飯 小心翼翼的送進嘴裡 看看他滿足的神情就 景觀設計知道多滿意了 蘿蔔醃漬物 唉噢 今天的豬排真的好讚喔 吃進嘴裡還有著卡滋的口感 外酥內軟 起司香濃 真的跟上一次上桌後略冷卻的豬排差很大ㄋ 連我這不愛吃肉更不愛炸物的咖 都對這豬排停不了口 這隻小咖本?酒店兼職 茪]是不愛吃肉的 這天真是意外 還吃了不少炸豬排 也是一口接一口 我想原因無它 就是太讚了啦 茶碗蒸 這是小寶貝的菜 好喝的味增湯 我說謙ㄚ 有沒有給他太誇張了  這餐這隻小傢伙忙著吃吃吃 所以沒空作怪啦 我當天真是 找房子有嚇到的感覺  謙真的塞了不少東西 吃的滿嘴都是 邊吃邊灌麥茶 忙的很ㄋ 呵呵 謙ㄚ 你要是每餐都吃這樣的量 老媽我應該會開心到每天在家翻筋斗 好喝的蘋果醋是我的菜 可以解吃炸物的油膩感 玄米抹茶+奶酪 自從第一次來品田後  就愛上了 褐藻醣膠喝玄米茶 好濃郁的米香味  冬天裡來上一杯真是幸福 小謙謙吃奶酪 一樣有夠狠啦 對品田的印象好極了  謙好愛ㄋ 這天就一直忙著吃 所以也沒空做怪  而我一個不愛吃炸物肉食的咖 竟也難忘這卡滋的好吃豬排 真的只有一個讚字可形容相關文章:嘉義美食-品田牧?室內裝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lumenvzchkq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