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節骨眼裡 【97/5/24黑白寫-2】~節骨眼裡←(點我) 聲援四川新浪官方部落格←(點我) 當看到這則由以「紅十字總會.分會 水火不容!? 」為題的新聞報導時,個人深覺相?個人信貸磲熊h心。尤其正處在此刻「四川賑災」的節骨眼裡,這樣以「三度交火」 永慶房屋的片面捉影議題,去形容所謂的「內部權力鬥爭問題」,刻意渲染企圖製造分化,來打擊紅十字會 房屋買賣行象的行徑,令人很難去接受。 剛剛ㄚ忠打行動給我,講了快半小時,主要也是跟我在談論此事,遂忍不住又上來〝猴話〞兩句 酒店工作。他說下午剛開完他們「第二大隊」的聯繫會報與在職訓練,回到家後看見該新聞台以斗大標題為「跑馬燈」之快報方式,讓他差點吐血,也極度擔?找房子葥磥H同胞會不會對咱們組織服務產生懷疑,這些負面的報導,一直都是我們最不樂意見到的。 唉,有些人就是唯恐天下不亂,明明只是單純的事件,卻被擴大形容成「萬惡 ARMANI不赦、水火不容」一樣,如此乖張偏離的行動,讓身為處在組織裡,真正盡心盡力為深耕社區服務的基層同仁與志工們,情以何堪阿! 阿忠怕這事件要是沒完沒了的話,將會嚴重打擊紅十字會的品牌, 酒店兼職尤要是有一方持續刻意〝邋臭(台語)〞,恐會影響危及咱們多年來的努力,甚而造成難以抹滅的傷痕,因此我們都應該審慎面對並小心處理。 好啦!都七點半多了,咱們姑娘們也才剛走,自己也加班了一整天了有點累累的, 襯衫我看今天就先到此好了…97/5/24(六)休假日晚于紅會  維護保護 ←(點我) 商務部公佈跨國公司港澳臺企業捐款詳情(附表) http://news.QQ.com  2008年05月24日04:24   中國新聞網   評論1364條  G2000; 中華民國紅十字會醫療團四川救災 紅十字會第二批34人醫療團20日前往成都 台北醫療救護隊前進災區攜帶藥物和醫材 歐晉德走陳長文來愛不斷 第二批台灣紅十字醫療隊開始救災行動 我紅十字抵廣漢助防疫 紅十字會四川醫療團順利完成傳愛任務 將於25日晚間 訂做禮服返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lumenvzchkq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