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外國媒體12月2日報道,澳大利亞南極司2日宣佈,兩名澳大利亞科學家和他們的飛行員在直升機緊急支票貼現降落在南極時受傷。
  這三人在1日返回澳大利亞戴維斯科考站,此前他們考察了一群埃默里冰架附近的企鵝。而這場意外發生在距科考站150海裡(約借款278千米)的地方。
  澳大利亞咖啡機南極司沒有說明緊急迫降的原因以及受傷的細節。
  澳大利亞南極司負責人托尼·弗萊明告訴記者:“事故地點發回的報告稱那裡的人員感覺很暖和,而且得到了遮護,此外還受到了密景觀設計切的關註。”
  據悉,伴隨迫降直升機一起飛行的另一架直升機很快對受傷人員實施了幫室內裝潢助。
  (來源:中國日報網 林雪晴 編輯:周鳳梅)  (原標題:澳大利亞科學家所乘直升機迫降南極 三人受傷 - 中文國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lumenvzchkq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